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中文歌詞翻譯]8月31日 - 初音ミク







8月31日

作詞:DECO*27
作曲:DECO*27
編曲:DECO*27
歌:初音ミク

翻譯:kyroslee
(取用翻譯前請注意首頁的翻譯使用禮節, 並不要拿掉譯者的名字)

日文歌詞:
ねえ君はいくつになったの
今日までをどれほど生きたの
何度笑い、何度泣いたのでしょう
お疲れ様 少しひと休み

僕が知っている君も 僕が知らない君も
等しく迎える素敵な日です

おめでとう
君が生まれた今日が大好き
おめでとう
出会えたこと
君が生きてる世界にありがとう

ねえ君がいくつになっても
変わらぬままここで待ってるから
好きに好きを重ね続けるから
僕が死ぬその瞬間まで

君が知っている僕も 君が知らない僕も
いつもいつでも君が好きです

おめでとう
君が生まれた今日が大好き
おめでとう
出会えたこと
君が生きてる世界にありがとう

おめでとう
君が生まれた今日が大好き
おめでとう
出会えたこと
君が生きてる世界にありがとう
中文歌詞:
吶你現在已經幾歲了呢
至今為止過得怎樣呢
笑過,哭過很多遍了吧
辛苦你了 稍微休息一下吧

不論是我所認識的你 又或是我所不認識的你
亦同樣地迎來這美妙的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你誕生於世上的今天了
祝你生日快樂
對能與你相遇這事
以及這有你存在的世界感激不盡

吶不論你幾歲了
我亦會不變地在這裏等候着你呢
將「喜歡你」這種感情不斷累積起來
直到我逝去那瞬間為止

不論是你所認識的我 又或是你所不認識的我
亦會永遠永遠喜歡着你呢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你誕生於世上的今天了
祝你生日快樂
對能與你相遇這事
以及這有你存在的世界感激不盡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喜歡你誕生於世上的今天了
祝你生日快樂
對能與你相遇這事
以及這有你存在的世界感激不盡
==========================
- 無言感激 !!!!!!!

1 則留言: